close

史可提恩帶著疑惑的情緒前往露希亞的工作室,打算先去詢問她的想法再去找宙斯

 

露希亞「Hi!妳要不要來看看我的作品啊!我快把小行星帶調整好了,厲害吧!」
 

史可提恩「恩...看起來還不錯...沒想到你挺有天分的...想當初把這裡交給你時我還有點擔心...看樣子我是白擔心了」
 

露希亞「哈哈!我本來就很有天分了!我辦事你放心,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
 

史可提恩「那個...你知道這次獲得冠軍的禮物是甚麼嗎?」
 

露希亞「我知道阿,以後有可能會當你的接班人!」


這時史可提恩才曉得,原來露希亞跟他一樣,完全不曉得宙斯這次訂定的新規則,他是真的只想獲得榮譽,並非想擔任預備天使長



史可提恩「看樣子你也不曉得
...這次宙斯把規則改了,這次比賽的冠軍就是該星系的預備星使長」
 

露希亞「什麼?這次的比賽有那麼盛大嗎?冠軍就可以直接當上預備星使長啊!?」
 

史可提恩「其實這次的比賽和往年都一樣...我也不清楚宙斯為什麼會把這次的規則改成這樣...
 

露希亞「唉...這樣我會很煩惱耶...我不想當星使長阿...

 

史可提恩「......講的好像你一定是冠軍的樣子....

 

露希亞「哈哈哈!開玩笑的啦!我只想盡力就好,能不能冠軍就看運氣吧。不過要是真的拿到冠軍...

 

史可提恩「呵呵...你還事先專心弄好你的東西吧!真的拿到冠軍再說~」

 

露希亞「好!我來把剩下的星星搞定!」

 

 

史可提恩了解露希亞的想法後就離開了,直接飛往天神星去找宙斯問清楚,才剛踏進宙斯的天神屋就感覺氣氛似乎異常的凝重,好像在辦些很重要的事情一樣


 

史可提恩「宙斯...在嗎?」

 

宙斯「史可提恩啊!我在阿~有甚麼事嗎?」

 

史可提恩「今年的星使選拔賽是怎麼回事你可以解釋一下嗎?」

 

宙斯「星使選拔?怎麼了嗎?」

 

史可提恩「你還好意思問我怎麼了?你這次給的獎勵會不會太超過了點!」

 

宙斯「喔!原來你是說這件事情阿!你先別激動,聽聽我的想法吧!我是看近年來的小星使們越來越懶散,所以才想用個方法提振一下他們風氣,否則這樣下去只會讓他們越來越糟的。」

 

史可提恩「越來越懶散會嗎?我不覺得他們有變懶散阿

 

宙斯「呵呵,你看的只有天蠍星群,我看的是全部的星群,你覺得誰比較準呢?」

 

史可提恩「恩為什麼這消息是直接通知小星使,完全沒通知我呢?」

 

宙斯「別生氣!其實不是只有你,這次所有的星使長都沒被先通知,這是我這邊的疏忽。其實通知你們的信和小星使的是同時送出的,但是你們的在遞送時出了問題,所以就延誤了幾天,我想,現在應該已經送到了,等等你回去看看你信箱吧!」

 

史可提恩「原來是這樣所以其他星使長現在也還不知情?」

 

宙斯「是啊!不過今天信一定會到,晚一點大家都會知道的!」

 

史可提恩「恩不過我還是覺得你這次的獎勵方式有點

 

宙斯「嗯!這我了解,不過你不覺得很有用嗎?是不是幾乎所有的小星使都動起來了!雖然這方法是激進了點,但我認為這帶來的影像是正向的,所以你也別太過擔心了!我可是深思熟慮後才決定用這招的!」

 

史可提恩「嗯我想也是那希望這次的大賽真的能夠提振小星使的風氣

 


史可提恩雖然對宙斯的作法有點不認同,但若真如宙斯所說的,小星使越來越懶散,那這種獎勵也許真的是一種好方法,他也決定配合宙斯,回去好好觀賞小星使們的傑作了。


 

宙斯「看樣子是瞞住了史可提恩抱歉了我得趕快去發信息不然他先到家就糟糕了

 


史可提恩在回程時突然想到,愛莉絲有約大家出來喝茶聊天,雖然已經遲到,但他還是決定過去看一看,也許大家都還在也說不定。


 

愛莉絲「嗨!史可提恩!你終於來啦,我們還以為你不來了呢!」

 

史可提恩「不好意思我忘記有這件事了

 

里歐「呵呵!難得史可也會有忘記的事情!」

 

凡兒「我看他是太忙吧!不過這陣子不是我們最輕鬆的時刻嗎?史可!你到底在忙什麼啊?」

 

史可提恩「沒有阿對了!你們都還不曉得宙斯的公告吧?」

 

愛莉絲「什麼公告?」

 

史可提恩「果然大家都還沒收到,事情是這樣的

 


史可提恩將剛剛的事情說了一遍,大家也頓時了解未何這次小星使們那麼拼了


 

凱瑟「難怪今年他們特別反常,原來是有豐厚的獎賞阿!」

 

凡兒「不過宙斯也真是的,這種事情直接通知我們去說就好了,何必直接發信給所有星使呢?」

 

愛莉絲「呵呵,你也不是第一天認識宙斯阿!他向來都這樣阿,總是不按牌理出牌。」

 

里歐「我覺得,他應該是認為這樣比較有說服力吧!畢竟這獎賞太大了,要是由我們說出,小星使們可能還會懷疑,但若是收到宙斯親自發送的信,情況就不同了!而且也感覺比較有誠意啊!」

 

凱瑟「哈哈!宙斯哪會想到誠意的問題啊,我看八成是他送信時按錯按鈕了!才會全部的人都送一封!」

 

眾人「呵呵,說不定真的是這樣喔!哈哈哈~~」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