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vi - Guitarra Mistica



這張是Govi在今年發行的專輯,也是目前最新的一張專輯,在演奏吉他中,純演奏曲我最愛的是

岸部真明,拉丁吉他我最愛的則是Govi,我覺得他的曲子都有種很特別的味道,節奏雖然輕快,

乍聽之下是種熱情奔放的樂曲,可是當你細細品嘗,卻可以感受到一種無法言喻的滄桑感,憂愁

的情緒不自覺地從心頭湧起,你可曾想過在個秋高氣爽的夜晚,你獨自一人坐在酒吧的吧檯喝酒

,在微醺的燈光下喝著酒,周圍的喧鬧彷彿不再,腦中不自覺地想起 Govi 的音樂,夜晚的時光

彷彿就這樣停止了下來,仔細聽聽「Over the Moon」一定會讓你有這種感受。另外這張專輯

讓我感到很特殊的是「Mumbai Express」,因為這首有搭配人聲,雖然不知道他在唸甚麼,但

覺得搭配得很好,很有身處異國的感受~


聽了那麼多Govi的專輯,我覺得他能夠做到讓聽的人有醉月微醺的感覺,除了因為他精湛的編曲

能力外,還有他製作音樂的功力,因為他擅長搭配鈴鼓、沙鈴、拉丁鼓、曼波鼓、甚至是兩把以

上的吉他來讓樂曲豐富,背景輕快的和弦音讓人感受到熱情,但主奏的吉他會將他在提升到一種

憂愁的感受,或許就是這種搭配出來的效果讓我對他的音樂愛不釋手,每隔一段時間都會將他所

有的專輯拿出來聽過一遍又一遍!



01 - Samba Delight
02 - Guitarra Mistica
03 - Voices in the Wind
04 - Moorish Nights
05 - Birds & Bees
06 - Mumbai Express
07 - Wildflowers
08 - Over the Moon
09 - Raindrops in the Sun
10 - Danza Del Am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