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ary Stagg - A Tribute


以前我對豎琴演奏其實沒甚麼感覺,只覺得這是個長得很特殊,聲音很ㄉㄨㄞ的樂器,但是在聽

過這張專輯後,我便深深的愛上豎琴了!這位Hilary Stagg原來是為潛水夫,在一次因緣際會下

聽過Andreas Vollenweider的演奏會後,改變了他的下半輩子,他深深為豎琴音樂所感動,開始

創作自己的豎琴音樂。我覺得他的音樂會如此的特別,如此地吸引我,有很大的部分是因為他過

去潛水夫的經歷,利用豎琴以及一些電子合成音效,塑造出身在海洋中的感覺,你可以在他的音

樂中感受到你彷彿正在湛藍的海洋中的優游自在,陽光從海面上滲透下來,身邊有著一群海豚與

你一起漫遊深海,與周圍的寧靜混和成一幅美妙的景色,有些曲目又像是身處天堂一般,雲朵繚

繞身邊,有著和煦的陽光從天撒下,溫暖著你的心靈,我常常會聽著他的音樂就跟著神遊去了!

不過這個優秀的音樂家卻在1999年英年早逝了,在人世間留下了六張有如天籟的豎琴音樂與我

們相伴,這張「A Tribute」是在他過世後Realmusic替他發行的一張精選輯,收錄了之前六張

中最經典的曲目,並邀請了2002、Kevin Kern以及他的啟蒙者Andreas Vollenwider合作演出

,因此這張專輯是很有收藏的價值的!在此推薦給各位~

01 - Land of Oz (試聽曲)
02 - Feeling It All
03 - Forever and a Day
04 - To Sleep on Angel's Wings - Kevin Kern (試聽曲)
05 - A New Beginning (試聽曲)
06 - Flight Feet & Root Hands - Andreas Vollenweider (試聽曲)
07 - Pachelbel Canon in D (A Variation in C)
08 - Kindred Spirit - 2002 (試聽曲)
09 - Inspirations (試聽曲)
10 - Dream Spiral (試聽曲)
11 - Sweet Retu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