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e Cook - Tempest



這次要介紹的是一位拉丁吉他手,第一次聽到他的音樂時其實沒甚麼感覺,但是第二次聽到時卻

深深被她的旋律給振奮起來,讓我不禁好奇第一次聽到時我怎麼會沒有留意這位吉他手呢?這位

Jesse Cook 是加拿大籍的音樂家,擅長爵士、倫巴、佛朗明哥曲風,正是因為如此,當我聽到

他的音樂時就想到我很喜愛的拉丁吉他手 Govi,因為他們的曲風很類似,都有熱情奔放的一面,

同時也有憂鬱滄桑的一面,以這次介紹的這張《Tempest》來說正是如此,第一首「Tempest」

就是節奏輕快明確的佛朗明哥曲風,聽著這種音樂總是會讓我忍不住的雀躍起來,彷彿就像身在

南美國家裡的小酒吧,很想隨著音樂起舞,而第二首則是帶點憂鬱感的樂曲,就像是有心事的牛

仔坐在吧檯,放空望著舞池中的人一般,但整張專輯中我最愛的是「Soledad」,通常我是不會

喜歡那麼憂鬱的歌曲,可是這首真的莫名地牽動我的心,似乎有著濃到化不開的愁困擾的你,即

使喝下再多的酒也解不開一絲絲的鬱悶...

01 - Tempest (試聽曲)
02 - Cascada (試聽曲)
03 - Breeze from Saintes Maries (試聽曲)
04 - Baghdad
05 - Parasol
06 - Dance of Spring
07 - Soledad (試聽曲)
08 - Orbit
09 - Fate (Parasol Reprise) (試聽曲)
10 - Jumpstart (試聽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