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史可提恩帶著露希亞回到了天蠍星使星,這裡住著天蠍星宿裡大大小小的星使...

「恩...請問一下喔...這裡真的是天蠍星使星嗎...?」露希亞一臉疑惑的問著他
「當...當然是阿...為什麼這麼問?」史可提恩也是一臉疑惑
「喔...不是啦...總覺得"天蠍"聽起來就像是...很陰森恐怖的星星阿...」
「什麼阿...天蠍星宿的星使星可是全部星使星裡最優美的地方!更何況...這是我管轄的地方...當然不會太差...」
「對喔!聽說你是星使風紀司唷!好厲害喔~可以把這裡用的那麼漂亮~」
「這跟風紀司沒有關係吧...我可不是因為我是風紀司才這麼做的...我先帶你去你住的地方吧...」

史可提恩帶著他到了他的星使屋

「這是你住的地方...你現在就先進去吧...要怎麼佈置隨你...只要不要打擾到其他星使就行了...」
「那我今天...」露希亞話還沒說完,史可提恩就...「你今天還不用上課...先適應一下這裡吧...可以到處去逛逛...找別的星使聊聊天也可以...」他說完就走了
「Ya!我今天沒有事情,那我先把家裡佈置一下,待會兒就出去晃一晃,看看這美麗的地方!」露希亞一臉興奮的樣子

當她將家裡整理一番過後,就到外面去熟悉環境了。
天蠍星使星上到處佈滿著花花草草,還有和煦的陽光照耀著,感覺十分舒服,露希亞走著走著就躺在一顆大樹下的草坪上咪了一下...過了一陣子...

「妳是誰阿?」一個陌生的聲音傳到她耳朵...
「嗚阿~~~~睡的好舒服喔!剛剛是妳叫我嗎?」
「對阿,妳是不是那位新來的星使阿?」
「恩,妳好,我叫露希亞,今天剛到這裡來,請多多指教喔!」
「哇!你就是新來的阿,我是住妳隔壁的啦,我叫做夢幻,以後我們就是鄰居囉!」
「呵呵~好鄰居,對了!你可以帶我去逛逛嗎?」
「Of course!我來當你的導遊吧!」

就這樣,他們一路上逛了好多地方,也聊了很多...

「我跟你說喔!我們的星使長雖然長的帥,但是他的個性超級冷淡的!」夢幻開始跟她討論起星使長
「真的嗎?可是我覺得他人很好啊!應該是你們誤會他了吧!」露希亞顯然不太相信夢幻說的話
「這你就錯了!他就連對我們最美麗的牡羊星使長愛莉絲也是擺出一樣的態度!通常見到愛莉絲的人,就算他有多麼討厭女生,都會突然變的很溫柔很紳士的!」
「哇!那她一定很美囉!真想看看她!」
「ㄟㄟㄟ...愛莉絲不是重點啦...我們現在是在討論使可提恩...」
「喔!對喔,哈哈~」
「呵呵~你還真是可愛~」

就這樣...一天過去了...露希亞回到了星使屋休息...位明天的實習課程養足體力...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