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不久...天上的佈景已經換成星空...

「哈嚕~露希亞!」
「嗚...阿~~恩?原來是夢幻阿~」露希亞還是睡眼惺忪的
「你怎麼一個人睡在這裡阿?」
「沒有阿~我在陪天使長聊天阿~」
「你在說什麼傻話阿...他不在這阿...」
「ㄟ!人咧?史可提恩~~~~」露希亞轉身看一下,發現他不見了
「我看你是在作夢吧...而且...星使長那種人怎麼可能會和你一起躺在這聊天阿...」夢幻擺出一副不可能的樣子
「是真的!剛剛我們真的在這裡聊天阿~你要是不信~可以問瑪那阿~她可以作證喔!」
「噗....哈哈哈哈~~~~我看你真的是在作夢啦!瑪那只是一棵樹ㄟ~要怎麼證明阿!?」露希亞說的這番話讓夢幻笑開懷了
「哼...瑪那!瑪那!快跟她說剛剛我和星使長真的坐在這裡聊天啦!」露希亞看到夢幻笑成這樣心中就有點急了
「...............................」
「哈哈哈哈~~你真的是睡昏頭囉~~~~都是你啦....害我笑的肚子好痛喔....」夢幻已經看到露希亞的樣子後就笑個不停
「瑪那!你怎麼不說話阿~快跟她說我不是在做夢啦!」露希亞越來越急

「...............................」
「夠了夠了別再呆了~瑪那不會說話啦!你剛剛一定是在作夢啦!」
「真的嗎...瑪那...」露希亞失望的說著

「...............................」
「恩...可能真的是作夢吧...」
「呵呵~這樣就對啦~好囉~那我們一起去逛逛吧~」夢幻已經等不及要帶露希亞去見見世面了
「那...好吧~我們走吧!今天你要帶我去哪裡啊?」露希亞又露出笑容了
「嘿嘿~難得我今天放假~所以阿~我要帶你到コスモ之屋!」夢幻一副很神秘的樣子
「コスモ之屋?那是什麼地方阿?」露希亞聽到這名字後覺得很奇怪
「呵呵~妳去看看就知道囉~」
「哼...搞神秘...」
「唉呦!怕什麼阿~我又不會帶你到什麼怪地方去~放心的跟我來就對了啦~我敢篤定你會很喜歡那個地方!」夢幻堅持不說~一定要露希亞親自去瞧瞧
「呵呵~聽你說的好像真的很棒的樣子ㄟ~好吧!我就去看看コスモ之屋到底是什麼樣子!」
夢幻就帶著露希亞前往他口中說的那間屋子,不過一路上露希亞心中依然惦記著他剛剛和史可提恩在樹下的事情............究竟是真實....還是....只是一場夢....

コスモ是宇宙的意思(可參考英文發音)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