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起床了...」
「嗚阿阿~~~~~~~已經早上啦......還好睏喔...」(>"<)
「快起來喔...今天不能再放妳假了...快準備一下...我在外面等妳」史可提恩走出門了

露希亞起床後整理一下就興高采烈地出門找史可提恩

「史可提恩~你是不是要帶我去星群帶啦?」(^0^)
「恩...走吧...」史可提恩還是一樣冷淡

在飛往星群帶的過程中,露希亞回想起昨晚史可提恩說的話,就一直問他為什麼看管星群帶是很特別的職務,這種特別的職務又為什麼要讓她擔任......

「史可提恩~為什麼看管星群帶是很特別的職務阿?」
「唉唷...到了你就知道了啦...」
「吼...你先說嘛!不然我都一直很害怕ㄟ!還有~為什麼要讓我這新來的接這種特別的區域啊?」
「唉...好啦...反正先跟你說也不會怎樣...昨天你不是有去コスモ之屋嗎?」
「ㄟ!你怎麼知道啊?」露希亞超驚訝的(⊙.⊙)
「拜託...你現在是待在哪個星使區...整個天蠍星系的事情我都一清二楚的...」
「哇...原來星使長會知道整個星系上的事情喔...真厲害ㄟ...」這次露希亞更驚訝了(⊙.⊙)
「你在コスモ之屋裡面有沒有注意到星群帶的位置在哪?」史可提恩反問露希亞
「恩...好像是在...天蠍星系的中心附近...啊!我想起來了!星群帶就是繞著天蠍α星的環帶星群!」
「唷...看來你的記性還不錯...那你應該知道我要你看管星群帶的意思了吧...」史可提恩語帶保留的樣子
「啊?這有什麼意思嗎?」
「你怎麼那麼呆阿...你想想看...離星群帶最近的α星是誰掌管的...」
「恩...通常中心星球都是星使長掌管的...那就是你囉!」露希亞到現在還是不知道史可提恩要說的是什麼
「那就對啦...離我近我才好看著妳阿...你這新來的...我總不能把你派到太偏遠的地方吧...要是你出了什麼錯那我不就倒楣了...」史可提恩總算是說出他要表達的意思了
「吼!原來你是不相信我阿!哼~我就把這星群帶管理的very ok給你看!」
「唷...挺有自信的嘛...呵呵...好啊!你可要說到要做到喔!」史可提恩難得笑了一下

過了不久,他們到了星群帶,史可提恩帶露希亞到星群帶的星使星去...

「你仔細聽好...雖然星群帶對人間界的影響沒有一般星球的大...不過卻會影響到附近的星球而間接的影響到人間界...所以別把這份職責看的太輕鬆...知道嗎?」史可提恩仔細的叮嚀
「嗯!是的!我會盡力而為的!」
「恩...希望你真的有能力做好...不要最後要讓我收拾爛攤子...」史可提恩看起來還是不太信任露希亞
「哼...你放心啦!我˙絕˙對˙會˙做˙好!」露希亞有點不服氣的說
「希望如此...那我要去α星了...你就好好看管這裡吧...」

史可提恩說完就走了,露希亞便在星使星裡面到處走走,看著星群裡數百顆的小星星轉阿轉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