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可提恩回到α星過不久後,就跑到神界星去找宙斯

「唷!這不是史可提恩嗎?你發燒啦?」宙斯挺驚訝的

「發你大頭啦...我是不能來找你喔...」(= =")

「當然可以阿!只是難得我沒叫你你會自己過來!太不尋常了!八成是出了什麼差錯,要我幫你收爛攤子吧!哈哈哈~~~~~」宙斯講話還是一樣白爛...


「.................」史可提恩對這天神真的是很無奈...「最好是這樣啦...我有哪次來是叫你幫我收爛攤的...」

「說的也是,來找我的通常都是艾洛斯,那傢夥真的是一個很kuso的星使長,上次他把射手星群帶搞到不會繞著α星轉,竟然跑來問我該怎麼辦。」

「不會轉...那不是可以在α星裡面調嗎...」(= =")

「對阿!所以我才說他在搞kuso阿!唉~真後悔我當初選了他當星使長~」連宙斯也無奈了
「那你到底來找我幹麻啊?」宙斯突然變的很正經


「這個該死的天神...總算想到要跟我談正事了...」

「其實也沒什麼事啦...只是想問問那個蛇夫的消息...」

「唷!你啥時便的根艾洛斯一樣啊?你該不會是想問蛇夫是不是正妹啊?」宙斯又開始耍白爛...

「........我錯了.......他壓根兒的沒想要跟我談.......」
「喂...都認識我那麼久了...我像是那種人嗎...」(= =")

「很難說,說不定你的發春期現在才開始啊!」


「...你真的是天神嗎...怎麼從你的談吐之間完全看不出來...」史可提恩已經快不行了

「哈哈哈!我知道像我這樣幽默的天神不多了啦!不用這樣誇獎我啦!」宙斯好像挺爽的


「..................」史可提恩無言了...

「好!你要問蛇夫的什麼事情阿?」宙斯又突然變的很正經


「唉...我的頂頭上司竟然是這種人...希望這次別在轉移話題了...」

「上次你不是說他會來我們北銀河嗎?究竟是什麼時候會來啊?」

「可能幾天內吧!也有可能幾個月後!」宙斯講的很理所當然


「!#%&%$&....這樣有講跟沒講一樣吧...」

「..............沒有比較明確的日期嗎?」(= =")

「恩...好吧...既然你都親自來問我了...那我就告訴你吧....把耳朵靠過來...」宙斯突然很凝重
「..........................天機不可洩漏」宙斯小聲的說


「我哩咧#%&%$&.............」


「哎呀!問那麼多幹嘛!等來的時候你就知道了啦!好了好了~沒事快回去吧!」宙斯還是很青菜的打發人家走


「哼...算了...反正對我沒影響...」


史可提恩也不想再問了,調頭就閃人,等他回到天蠍星使星的後就到瑪那樹下去休息了。而此時的宙斯....

「史可提恩阿...不是我不告訴你...而是這樣對你...應該不太好...」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