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天蠍星使星後,史可提恩變去找瑪娜

 
「瑪娜...你是結界場的守護官吧...」

「你...你已經知道了...是宙斯說的吧...」

「恩...沒錯...剛剛宙斯都已經跟我說了...」

「看樣子...這次真的是大事情了...不然宙斯不會把這件事情告訴你的...」

 

史可提恩把剛剛和宙斯的對話告訴了瑪娜

 

「在史料館我找到了一些資料才確定衣卒爾的力量來源...原來就是三位天神...」

「沒想到你連這種事情都知道了...那麼...你應該也很清楚為什麼宙斯他們沒辦法自己解決吧?」

「什麼意思?」

「衣卒爾身上的力量有大半都是藉由三位天神所喚醒的,因此他們沒辦法對衣卒爾做任何的封印動作,就好像沒辦法對自己做攻擊是一樣的」

「可是第一次不是順利的將他封印了嗎?」

「順利?呵呵!如果順利封印了,他現在怎麼會逃出來呢!那次的封印行動根本就不完全,完全的封印是要連他的力量都封住!只可惜他們沒辦法封住他被激發出來那部分的能力,因此衣卒爾在闇黑星球中便可以繼續茁壯,導致現在這種後果」

「原來如此...難怪他們堅持要我幫忙....」

「至於你想請他們幫你喚醒潛力...這可能有點麻煩...畢竟有了衣卒爾這個前車之鑑...」

「是阿...但是當初為什麼三位天神會把它的力量喚醒?是衣卒爾請求的嗎?」

「不!其實這只是天神怠惰下的行為!」

「...難道...他們是想要讓衣卒爾幫他們處理大半的事情嗎?」

「正如你所說的,他當時做了很多天神才需要做的工作,所以衣卒爾的功績之偉大就是這樣來的」

「真沒想到...宙斯他們竟然會做出這種事情...」

「不過現在...他們也得到報應了...」

「是他們嗎...我怎麼覺得我比較慘...」

「你想想,他們三位天神要如何去跟所有的星使解釋這一切,光是這件事情就夠他們煩的了」

「這麼說也是...但是我覺得我有生命危險阿...」

「別這麼沒自信!有結界場的幫助應該是可以順利將他封住的!」

「就怕沒辦法把他引誘過來...」

「這就得靠你的智慧了!跟露希亞合作吧!」

「嗯?你怎麼知道我要請她幫忙?」

「不然還有誰可以幫你呢~」

「你這話什麼意思...」

「呵呵,你別管那麼多了,去跟她討論你們的計畫吧!」

「....好吧...那我把她找過來,畢竟還是需要你這個結界場守護者的幫忙」

「沒問題!我會盡力幫忙的!」

 

史可提恩去找露希亞,希望他能夠到瑪娜樹下一起商討對付衣卒爾的方法

 

「露希亞?在嗎?」

「在~~~~~~~」

「走吧...跟我去找瑪娜吧」

「?」

「妳忘了我請妳幫忙的事情嗎...」

「喔!終於要討論啦...」

「恩...走吧...」

 

兩人開始在樹下和瑪娜計畫如果對付衣卒爾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