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戰就是一個月,水晶星群的星球也差不多被破壞殆盡,史可提恩沒想到自己竟然能夠和他對抗那麼長的時間,雖然一直處於下風,卻沒有一絲敗仗的跡象,不過現在的局勢可能要改變了,在長時間的對抗下,史可提恩已經開始疲憊了

「咈咈...你累了...」
「少胡說...我...會打敗你的...」
「是嗎...那就來吧!」

果然,在這種情況下史可提恩開始只有挨打的份了

「差不多...該走了...跟他打了那麼久...如果現在我走了...他一定會追上來...他不會給我機會來反擊...」

史可提恩在施展最後一個聖光彈後就往天蠍星使星飛去

「哼!想走?沒那麼容易!」

果然不出所料,衣卒爾馬上追了過去

「是聖光彈的信號!瑪娜,開始準備了!」
「好的!」

這一個月來和衣卒爾對抗的人其實是露希亞幫忙做出來的分身,史可提恩其實是在天神星和露希亞在一起控制這個分身,而兩位天神則是在天蠍星使星與瑪娜等待著史可提恩的信號

「果然不出我所料...衣卒爾追過來了...我們趕快回天蠍星使星吧...」
「是!」

史可提恩和露希亞此時便回到天蠍星使星去完成最後的一道手續。其實他們的目的,為的就是先削弱衣卒爾的能力,然後再將他引到天蠍星使星的結界場,在那裡終結它!

「史可提恩!你來啦!我們這裡已經做好準備了,瑪娜已經將結界場準備好了,等等你們要做的就是把衣卒爾引到那裡去,切記!你千萬不能自己踏進去,否則你的能力也會被削弱!」
「恩...我知道...現在就麻煩你幫我做最後一次的潛力喚醒吧...」
「恩...來吧!」

雖然史可提恩沒有和衣卒爾正面交鋒,但是控制了一個月的分身也讓他心疲力盡,於是兩位天神幫他做最後一次的潛力喚醒,並且幫他恢復以往的體力,好讓他面對能力強大的衣卒爾

「謝謝了...那你們先避開吧...」
「恩!史可提恩...祝你好運!」

史可提恩與露希亞一同前往結界場的附近,在這裡繼續控制著那個分身。過了不久,天空兩道光弧劃過,來了!

「露希亞,讓分身落在結界場中央吧」
「好的...」

分身在結界場中央停了下來,衣卒爾也在此降落,兩個人都已經在結界場內了

「咈咈...你放棄了阿...」
「...我根本沒放棄...我會讓你躺在這裡長眠的...」
「真有志氣阿!我看看你要怎麼贏我!」

分身與衣卒爾在結界場上打了起來,此時完全是由露希亞在控制,因此分身越來越處於弱勢。此時的時可提恩已經到了一個定點,準備通知瑪娜打開結界場,好讓他一舉消滅衣卒爾。過了一陣子,分身徹底的輸了

「哈哈哈!剛剛是誰說要讓我在這長眠的阿!」
「可惡...」

「瑪娜~~~~~開~~~~~」(史可提恩本尊)

史可提恩此時在衣卒爾上方45度角的空中,在這裡剛好避過結界場的範圍,在他剛剛一聲吶喊之下,瑪娜已將結界場打開

「什麼!?你怎麼會....阿....可惡....這是怎麼回事...我的力量...」
「呵呵...你可以安心的長眠了...」(分身)
「這種感覺...難不成...這裏是...結界場....」
「你猜對了!看招!」(本尊)

史可提恩在空中射下一道光束

「阿~~~~~~不~~~~~~~~~~~要~~~~~~~~~~~~~~~~~~~~~~~~~」

衣卒爾消失在這道光束下了,同時分身也消失了

「呼...總算是解決了...這傢伙的力量真不是蓋的...嗯?分身也消失了...露希亞...」

史可提恩回到剛剛他們躲藏的地方,發現露希亞已經昏倒了,於是他將她抱回瑪娜樹下順便向天神們回報消息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