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望著天空 數著星星
妳是否一樣做著這件事情
涼爽的夜風吹的我心清醒
內心對妳的 feeling 又再度湧起

一二三四 五六七
那就是傳說中的北斗七星
勺中裝的是我滿滿的關心
不知是否能傳給遠方的妳

我會化成最亮的天狼星
替你照亮前方所有黑暗和崎嶇
你迷惘我是你的北極星
為你指引 給你信心 讓你知道我是
love you very much

我要和妳成為那牛郎和織女
編織一種堅定不移的浪漫情境
忘卻時間和空間的距離
穿越時空 永不分離
一起創造屬於我們的真愛奇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