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我想太多了,她不過就是個小星使罷了,就算有在高強的能力也還是個需要磨練的小毛頭」

「以他現在的能力...要期待他成為一個傑出的星使長...應該還有得等吧...

「阿...我剛剛竟然忘了問宙斯有關奧菲克斯的事情...真是糊塗...

「算了...反正那也不重要了...我還是先去處理一些公務吧...晚點再去找露希亞...

此時的露希亞正在她的星使屋內努力地規劃他負責的星群該如何整治,因為再過不久就是南銀河年度的最佳星使選拔賽,這是為了獎勵積極工作的星使而舉辦的活動,由所有天使長和宙斯來評分,將自己負責的部分治理的最美並且使星群都在良好的軌道上運作,越接近這種標準的人越有機會獲勝,勝出者未來還有機會被選出來擔任星使長的接班人。

「恩...這顆星的運轉角度要向南調整10...這顆要偏北5...還有這顆...應該再往後移一光年才行...

「這顆缺30%的氦氣...這顆是沒有大氣的...那顆是要充滿95%的二氧化碳...

「這裡的引力要加三倍...這顆星球的質量也要重新調整...還有那個恆星的溫度也要調低...

「阿~~~~煩死啦!怎麼現在才發現我管理的地方多的不像話...要是沒有星群帶我就不會那麼累了...

「光是一個星群帶就幾千顆小行星...我要調整到甚麼時候才能調好阿...好想哭喔...

「咦!我可以叫分身幫忙啊!哈哈~我真聰明!」


於是露希亞使用同態分身術變出另一個自己


「阿~~~~這個分身還是需要我來操控阿...我在想甚麼阿...

「吼!浪費我的力氣...氣死我了...

「呵呵...剛剛是誰說自己很聰明的阿...

「咦!星使長!你甚麼時候來的啊!怎麼偷看人家阿~~~」

「少臭美了...我是來看看你有沒有偷懶的...

「甚麼話阿~我向來都是很認真的,怎麼可能會偷懶啊!」

「呵呵...看妳的樣子...你是想參加星使選拔嗎?」

「當然啊!一年一度的盛會怎麼可以不參加呢!」

「那麼...你是希望未來能當上星使長才參加的嗎?」

「恩...其實我不想當星使長...只是想表現出我的才能!讓你知道天蠍星群有我在是多麼棒的事!」

「哈哈!你還真自信啊!那就好好做,別讓我失望啊!」

「好!你等著在公布欄上的第一名看到露希亞三個字吧~」


接下來的這段時間,幾乎所有小星使都在為這個盛會做準備,正因為大家都拼命的做好份內的事情,所以這是星使長們一年內最輕鬆的一段時間,不需要去巡視也沒關係,因此幾位星使長就找一天約出來喝茶談天了。


愛莉絲
「看到大家都那麼專心的預備真是開心~我們也好久沒那麼悠哉了!」

凱瑟「是啊!我每年最期待的就是這段時間了!」

里歐「今年不曉得怎麼回事,我覺得我那獅子星群內的小星使預備的特別認真」

凡兒「你這麼說...我也有感覺到!我們星群內的也是這樣!」

愛莉絲「唷!看來不是只有我那邊這樣~」

凱瑟「原來大家都有感覺啊!其實我那裡也是...不知道他們哪來的動力...

凡兒「雖然不太清楚原因,但這是好事阿!小星使有上進心才好啊!」

愛莉絲「是阿,其實我們也不需要擔心啦!就好好看看這次他們會有甚麼成果吧!」

里歐「對!好好享受這段假期~~~」


此時的史可提恩依舊在他的天蠍星群內巡視著所有小星使的情形,他也發現到所有小星使都比往年還要賣力,正當他對這件事感到疑惑時就碰上了夢幻


夢幻
「星使長!你來看看我做得如何啊!」

史可提恩「恩...還不錯...

夢幻「哈哈!我這次可是卯足了全力要拼上前三名喔~」

史可提恩「喔...你們這次...似乎比過去要認真許多...是怎麼回事阿?」

夢幻「宙斯天神有發佈消息阿,你不曉得啊?他說這次的比賽要是拿到第一名,就可以直接當選預備星使長,所以就激起大家的鬥志啦!」

史可提恩「什...什麼?怎麼我沒收到這消息?」

夢幻「這訊息是宙斯直接丟到我的信箱的!星使長你沒收到嗎?」

史可提恩「恩...我完全不曉得...我再去問問好了...你繼續加油吧...

夢幻「好!謝謝星使長~」


「宙斯在想甚麼阿...怎麼可以在一次的比賽中就決定預備星使長的人選呢...太隨便了吧...

「剛剛露希亞...也是因為這樣才那麼認真嗎?不過她剛剛有說...她並不想當星使長...

「總之...先去她那裡看看好了...晚點再去找宙斯問清楚」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