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專輯收錄了韓劇「巴黎戀人」配樂Moon River 鋼琴獨奏版(月河),本曲同時也是
電影「第凡內早餐」的主題曲。

他是畫家、是詩人、是作曲家,更是一位謎樣的鋼琴手。2001年個人首張鋼琴獨奏專輯
《白日夢Dreaming》,淡淡哀愁的鋼琴音色,鋪陳一段段邂逅、愛與離別的故事,韓國
發行時與披頭四、記憶哈瓦那等專輯並列排行榜前四名,更是韓國首張正式授權海外發
行的New Age專輯,在台灣大陸等地創下銷售佳績。

新專輯白日夢遊《Little Comfort》除了鋼琴獨奏之外,部分曲子加入絃樂、吉他、手風
琴等樂器,呈現更豐富的音樂氛圍。

白日夢將這世界上一切值得珍惜的人事、景物、畫面,用最溫柔、平和的曲調表現出來。
無論是一株小小的樹苗,或是辦公桌上快被文件淹沒的小盆栽,甚至是我們心中絕對不能
遺忘的那一畝田地。聆聽白日夢,這是一個可以讓你放心歇息的角落。

01 - Little Comfort
02 - Moon River
03 - Waiting On The Rainy Street
04 - Memories Of The Winter
05 - For Your Happiness
06 - Scent Of A Morning
07 - Empty Room
08 - My Only Love
09 - Jasmine
10 - Pierrot
11 - Mystery
12 - Flower Dance
13 - Little Comfort (Piano Solo)
14 - Scent Of A Morning (Piano & Guitar)
15 - Scent Of A Morning (Piano Solo)
16 - How Great Thou 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