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史可提恩跟露希亞說他有他的計畫,但其實他根本還沒想到對策,面對這個擁有強大能力的衣卒爾,他實在不知該如何去解決他,於是他到了天神星的史料庫去找資料,希望能找到一些有關於衣卒爾的資料

「衣卒爾...恩...這幾本書的資料挺多的...沒想到他同時擁有精神官和武魂官的力量...果然是歷屆最強大的星使長...不過只知道這樣還是不夠...」
「現在我只知道他過去的力量...不曉得他在闇黑星又變強多少...」
「不管再厲害的人一定都有弱點...我一定要找出來...」
「之前的天神封印他的方法...在這裡果然找不到...一定是被放在密室了...」
「看來我只好直接去問宙斯了...若知道封印的方法我應該就有辦法解決他了...」
「咦...!這段...衣卒爾......最強的星使長......原來是...」

史可提恩看過資料後就去找宙斯

「咦?史可提恩!找我有事啊?」
「嗯,我想知道你們之前是怎麼封印衣卒爾的」
「哈哈!剛剛在史料館找不到才跑來問我的吧!」
「拜託...想也知道這種東西不會直接放在史料館...我猜你們一定是放在史料館的密室了」
「你猜的沒錯!不過不用去找了啦,畢竟是要麻煩你幫忙解決問題,我直接跟你說經過吧,當初我們是將他誘到主天神星的結界場,在那裡面所有武魂官的能力都會被削弱到所剩無幾,於是他只能用精神力量和我們三位天神對抗,在這方面我們可不會輸他!我們壓制住他的力量後就召喚了聖光結界將他封印再移到闇黑星球」
「結界場?有這種東西阿...我怎麼從來都沒聽過...」
「你沒聽過很正常啊!這東西是在主天神星的內部,一般星使長是不可能到那裡去的,而且這地方也是個機密,也因為封印方法裡面有出現結界場所以才會將它放在密室」
「那...只有主天神星有結界場嗎?」
「恩...其實這個結界場並不是只有在主天神星才有...」
「所以說...別的地方也會有?」
「事實上,每個風紀司的主星球都有個結界場,只是你們不曉得罷了」
「什麼?這怎麼可能!我對天蠍星使星那麼了解,在上面不可能有這種地方啊!」
「如果讓你們發現還得了!當然是隱藏起來啊!只要當上了風紀司,我們天神就會到他的主星球製造一個結界場,為的就是防止像這次的這種事件」
「那麼...既然每個風紀司的主星球都有...為什麼當時你們要將他引誘到主天神星去呢?」
「因為主天神星基殼夠堅硬阿!我們總不能引他到一般的星球,讓他有機會直接毀掉那顆星球吧!」
「恩...那你可以先跟我說天蠍星使星的結界場在哪嗎?」
「其實結界場就在你每天必去地方,只是從來沒有啟動過而已」
「每天必去...?」
「瑪娜之樹!」
「你說什麼?這怎麼可能...我在那裏並沒有感覺到我的力量被削弱阿?」
「我不是說他還沒啟動嗎!自從你當上風紀司後,瑪娜就接下結界場守護官的職責了,只是他從來沒告訴過你而已」
「那麼...恩...我了解了...不過還有件事希望你能幫忙」
「說吧!只要我能幫的我都會盡力!」
「你們天神官都有喚醒潛力的能力...我希望你們三位天神能幫我把內在的潛力喚醒!」
「恩...你怎麼會知道我們有這種能力呢?」
「我剛剛去史料館不是去假的...當然是有翻到書阿...」
「這...我需要跟另外兩位天神在商討一下...晚點再給你答覆吧!」
「恩...好吧...那我先回去了」

回天蠍星使星的路上,史可提恩想著剛剛請求宙斯的事情

「我想...宙斯是怕我成為第二個衣卒爾...所以才不敢斷然答應...」
「因為...過去的衣卒爾...也曾讓三位天神喚醒潛力...」
「歷屆能力最強的星使長...其實是他們三位所造出來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