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這次的事件使得南北銀河這個月份都沒有開會,所有的星使長想找天神也找不到人,因此有人開始懷疑天界出事了,因此兩位天神決定將這件事情告訴大家...

「恩...這樣好嗎?」史可提恩不太放心

「事情是我們惹出來的,敢作要敢當,把事情的原委說出來讓大家知道是必然的,若有星使長覺得我們不適任當天神我們也會自動辭退,畢竟這是我們的錯...」宙斯緩緩的說

「恩...不過...我相信你們!」


「史可提恩...謝謝!那我們等等就召集各星使長開會吧」


宙斯說完後,哈迪斯便向兩位拜別,返回南銀河召開星使會議。
而史可提恩利用開會前的空檔時間回去看瑪娜與露希亞


「露希亞!露希亞!醒醒啊!」

「恩...阿...」

「史可提恩,先別吵她吧!她沒事的,只是太累了,讓她休息一陣子就會恢復了,你就先去開會吧,等你回來她應該也醒過來了」


「恩...好吧...」


由於露希亞還在昏迷的狀態,史可提恩只好先去開會,而其他天使長此時已經都到齊了,大家都在討論為何這次拖了那麼久才開會…


艾洛斯:「這個月宙斯不曉得在忙甚麼,都找不到他人。」

凱瑟:「恩…我覺得他可能有甚麼大事纏身吧…他從來沒有不準時開會的」

愛莉絲:「咦!還少一個人啊!......史可提恩咧?他怎麼還沒到阿?」

艾洛斯:「他會不會跟宙斯在一起啊?如果宙斯真的遇上大事,他一定會叫史可提恩幫忙的」

愛莉絲:「嘿!史可提恩,你終於來啦!」


史可提恩總算是趕到了


史可提恩:「怎麼了?找我啊?」

愛莉絲:「沒有啦!大家只是在猜你是不是被宙斯抓出去了。」

史可提恩:「喔...沒有啦...我只是剛剛正在忙...手邊的工作放不下才會遲了點。」

凱瑟:「原來是這樣阿!我還以為你又被那老頭較去做苦差事了!哈哈哈!」

史可提恩心裡OS:「你猜的真準......」

艾洛斯:「沒關係啦!你也不算遲到,宙斯他自己也還沒到。」


此時宙斯走進來了


宙斯:「誰說我遲到的!我只是在後面等你們而已!」

宙斯的出現造成一陣喧嘩,大家紛紛詢問為何遲了那麼多天才舉行這個會議,而此刻只有史可提恩安安靜靜的坐在一旁...


宙斯:「好!好!好!我會說明的,各位先就座吧!」


一陣紛擾後,在宙斯的一句話下大家全都就座了,開始這場遲來的會議


宙斯:「各位抱歉,拖了這麼久才開這個會,其實這個月發生了一件大事,這件事情甚至影響了整個宇宙......」


接下來的時間,宙斯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訴大家


宙斯:「事情的經過就是這樣,我想...也許你們會覺得我不適任天神這職位,所以今天這個會議就是讓你們想想我的去留,等等我會先離開讓你們好好的去討論,等你們有了結果再請我進來吧!」

宙斯說完這席話後就先行離開了。由於剛才宙斯的說明使得史可提恩瞬間變成眾人的英雄,但是對於宙斯的行為,大家意見紛歧不停的討論,惟獨史可提恩依然靜默不語,過一會兒後大伙漸漸安靜下來,準備發表意見


凱瑟:「我覺得...誰都有過去,不要因為一次的錯誤就否定一個人,所以我贊成宙斯留職!」

艾洛斯:「但是...這不是個小錯誤,這是影響全宇宙的大事阿!雖然凱瑟說的是很有道理...但我還是沒辦法接受他繼續擔任天神...」

凡兒:「恩...我和艾洛斯的看法一樣...」

愛莉絲:「...雖然這是件大事,但是宙斯處理的很好,這個月我們天使長不是都沒察覺到有什麼異狀嗎?而且在這之前的宙斯一直都是個稱職的好天神啊!」

里歐:「是啊!而且宙斯會直接對我們說這些,就表示他真的有反省了,所以我也贊成宙斯留下!」

大家都陸陸續續的表達意見,幾乎所有人都是希望宙斯繼續擔任天神

艾洛斯:「好吧...既然大家都決定讓宙斯留下,那我也沒意見,少數服從多數吧!」

凡兒:「恩...那我去請宙斯進來吧!」


凡兒去請宙斯進來聽大家討論的結果


史可提恩:「宙斯,大家討論後決定...還是希望你留下來繼續擔任天神!」

宙斯:「真的阿...謝謝你們...謝謝你們還是願意相信我...」


凱瑟:「唷!瞧你感動的!難得看到你這樣耶!」

愛莉絲:「宙斯!我們相信你不會再犯這種錯誤了!所以就麻煩你繼續當我們的天神吧!」

宙斯:「嗯...哈哈哈!其實我早就料到你們會留我下來的!哈哈哈!」


艾洛斯:「.......馬上就得意忘形了」

里歐:「哈哈!這才是原本的宙斯啊!」

史可提恩:「好了好了...既然都已經決定要繼續擔任天神,那現在應該正式的開會了吧...我們已經耽擱很久了喔...」

宙斯:「對!對!對!來開會吧!把這幾個月份的事情一次處理完!哈哈哈!」


很快的,氣氛又變的非常融洽,就像過去的樣子。這個會也開的特別的久,畢竟有太多事情要處理,而且大家又希望宙斯說說以前宇宙的事情,因此這個會議持續了一天才結束...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