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中的每個星星都有個小星使,而每個星座裡都有一個星使長來帶領他星座裡的小星使。這些星使長每隔一段時間都會聚在一起敘敘舊。在距離他們上次聚會過沒幾週,宙斯突然召集他們....

「搞什麼阿!這週才水週而已...幹麻叫我們來阿...我還在忙耶...」里歐氣呼呼的說著。里歐是獅子座的星使長。
「好了好了~宙斯一定是有重要的事情才會在這時候叫我們來的~別火了啦!」安琪拉在旁邊試著安撫里歐。安琪拉是雙魚座的星使長。
「像個小孩子一樣...」史可提恩冷冷的冒出這句話。
「你說什麼!」
「我才懶的跟你吵...」史可提恩是天蠍座的星使長,同時也是十二星使的風紀司。

*水週:天界的記日法,一個月的第二個禮拜。


在一陣喧嘩後,宙斯來了。

「各位星使長辛苦了!真是不好意思在這種時間召集你們來。這次的臨時會議是有一件重要的事情要跟你們說,我想你們應該都聽過南銀河的"蛇夫"了吧!就是你們前陣子一直在討論的那個小星使。如果沒問題的話,他會在一個月後來到我們北銀河成為一個新的星使長,所以你們當中要有一個出來引導他」
「什麼...原來這件事情是真的喔...我一直以為是宙斯在呼嚨我們...」艾洛斯整個臉有點驚訝。艾洛斯是射手座的星使長。
「嘿嘿...你之前不是一直說你想要帶嗎?」凱瑟突然奸笑起來。凱瑟是巨蟹座的星使長。
「開什麼玩笑啊!我那時候是說如果是個可愛的小女生我才要,現在我連蛇夫是男是女都不知道,怎麼可能去帶阿!」艾洛斯激動的大吼
「..........」此時凱瑟的臉上突然出現三條線(= =")


大家討論了一下後,宙斯看沒有人願意....


「好吧,反正還有時間~我就讓你們回去考慮一下好了!如果有人想要的話再跟我說吧!今天就到此結束。對了!史可提恩,待會兒過來找我!」

此時的史可提恩一臉錯愕...心裡想著...「怎麼會被點名...只要是宙斯找我...八成都不是什麼好事…」


待續......
 

 

 

 

 


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