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心血來潮寫的一首歌

用相機錄的,品質很差,而且聽完才發現我的聲音很娘...

錄的時候Capo夾太高,副歌有點唱不上去,請見諒...


 


==========================
到處走走

詞/曲:栗子


我好想坐在那塊白白的沙灘上
看著那些海浪一波一波往岸上爬
我眺望遠方 有一群海鷗在飛翔
彷彿在心中看見埋藏已久的翱翔

我好想爬上那座高高的青山上
看著陽光從樹縫間煦煦落下
我眺望遠方 有一朵朵雲正在流浪
每個都看起來逍遙又開朗

喔~喔~喔~~

我想要到處走走
踏遍世界的每個角落
用我的腳印記錄生活
直到無法行走

我想要到處走走
唱遍世界的每個角落
讓我的旋律散佈空中
一直盤旋到 宇宙盡頭

喔~喔~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