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討論後,史可提恩往天神星去

「有了衣卒爾這個前例...不曉得宙斯是否會答應喚醒我的潛力...」
「雖然沒有他的幫忙我也有辦法解決衣卒爾...不過...會變的非常危險...」
「算了...看他吧...」

史可提恩到了之後發現宙斯不在,並且留了一個訊息給他

「宙斯不在...嗯?這個訊息光球...是給我的...看看吧...」

「史可提恩,我想你應該會過來找我,因此特地留了一個訊息給你,我現在人在南銀河和哈迪斯商討一些事情,等會兒就回去了,請你等我一下!」

「看樣子...是在商量我的事情吧...那我就在這等他的消息吧...」

過不了幾分鐘,宙斯回來了,南銀河天神哈迪斯也來了

「史可提恩!我們決定了,幫你喚醒潛力,這樣你對付衣卒爾就不會太危險」
「那...你不怕我變成第二個衣卒爾嗎...」
「阿...看來你已經知道...我們真的...感到很抱歉...」
「算了...人誰無過...」
「謝謝你幫我們收拾這爛攤子...我相信你絕對不會變成第二個衣卒爾的!」
「恩...謝謝...」
「那我們開始吧!」

史可提恩與兩位天神往精神時光屋的方向走去,進入後兩位天神便展開儀式幫史可提恩喚醒體內的潛力

「呼...結束了...你的潛力已經被喚醒了」
「恩...我有感覺到...謝了...」
「不過我給你個忠告,你現在雖然增強了許多,但並不表示有辦法和衣卒爾抗衡,你還是要小心點!」
「我知道...我會注意的...那我走了...」

史可提恩回天蠍星使星和瑪娜與露希亞確定計畫後,就獨自前往被衣卒爾佔領的水晶星群

「咈咈...史可提恩...我早料到你會來找我了...出來吧!不用躲了!」
「你就是...衣卒爾...」
「沒錯!站在你面前的正是衣卒爾!聽說...你是被派來解決我的...是吧?」
「既然你都清楚了...那我也不必再解釋了...」
「看你的樣子...想必你也被天神們喚醒力量了吧...」
「嗯?你連這都看得出來...」
「哈哈哈!這幾位天神究竟要蠢到什麼時候!之前造出了一個無敵的我,現在又想來利用你對付我嗎!?」
「你就盡量笑吧...不然以後沒機會笑了...」
「亨!你可以再狂妄一點!你以為你真的有能力拿下我嗎!」
「呵呵...在你死之前...我想問你...你究竟為了什麼而叛變...」
「我是為了整個宇宙才這樣做的!」
「什麼?」
「整個宇宙被那幾位天神統治的那麼腐敗,制度極差無比!給他們來領導不如讓我來!」
「腐敗?我並不認為現在很腐敗阿...」
「那兩位天神尸位素餐!高坐天神的位子卻盡做些不是天神該做的事!我想你應該沒有發現吧!」
「你說的...是什麼事?」
「風紀司!聽起來多麼風光的職務!其實只是在幫天神做他們該做的事情!本來就不該有風紀司這個位子出現!這只是為了讓天神們更輕鬆而產生的職位!」
「胡說八道...你以為天神統治銀河很容易嗎...」
「天神擁有如此強大的力量!就應該要一個人扛下所有任務!而不是藉由風紀司來幫忙管理宇宙的!」
「說了那麼多...你就是想要一個人統治整個宇宙吧...」
哈哈哈!由我來統治!宇宙絕對會更安寧更合諧的!」
「果然...絕對的能力...造成絕對的腐敗...你的內心已經被權利侵蝕殆盡了...」
「我不管你怎麼說!我既然已經逃離闇黑星!就一定會把這件事情完成!你阻止不了我的!」
「是嗎!?那就試試看吧!」

水晶星群這時展開了一場熱戰,不時放出激鬥的光芒,然而卻沒人去阻止,因為大家都知道誰也幫不上忙,連兩位天神也只能用水晶球觀望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