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風正吹著 我跟著擺動
聽著枝葉婆娑 我跟著鳴奏
在這之間尋求祢 卻尋不找祢的面
難道祢 已在我心田

滿天的星 對著我眨呀
這會是你在上面看顧我嗎
如果有了祢伴隨 我不再徬徨徘徊
停在人生十字路口上面

我需要日日夜夜有祢在身邊
做我生命的光永不離我遠
指引正確的道路 除去前方的迷霧
帶領我迎向新的領悟

我需要年年歲歲有祢伴左右
敞開我心一生全讓你掌握
我今生要追隨祢 永遠活在你靈裡
只祈求你進入我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