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可提恩!史可提恩!起來囉!」
「嗯...?我怎麼睡著啦...」
「昨天你在想什麼事情阿?想的那麼認真。」
「喔...沒什麼...只是小事而已...對了,你知道南銀河上任風紀司是誰嗎?」
「嗯...我想想...啊!他叫衣卒爾!是個很厲害的人物喔!」
「那你知道他的事蹟嗎?」
「這我就不清楚了...畢竟他是南銀河的人,我對南銀河的了解不是很深。」
「嗯...」
「對了!宙斯找你喔!」
「喔...果然...好的!我過去找他吧!」

前往天神星的過程中,史可提恩反覆思索著「衣卒爾」這個名字...

「衣卒爾...為什麼這名字這麼熟...衣卒爾...衣卒爾...墮落天使!?」
「衣卒爾不是墮落天使的名字嗎?不可能吧!他怎麼可能會是南銀河的前任風紀司...」
「究竟是怎麼回事...這個衣卒爾到底是...」

在史可提恩思索的過程中,他已經到了天神星

「宙斯,你找我嗎?」
「史可提恩!你終於來了,我等你好久了!有件事情要跟你商量一下...」
「恩...什麼事?」
「我想...你應該也知道了...我就不瞞你了,南銀河出了大事,而且很可能波及到整個宇宙!」
「你是說...衣卒爾吧?」
「你果然已經知道了...」
「不!我什麼都不曉得!他究竟是誰?他真的是南銀河的風紀司嗎?」
「你說的沒錯,他曾經是南銀河的風紀司,也是有史以來能力最強、績效最高的風紀司!可惜的是他誤入歧途,打算摧毀整個宇宙...重新建立一個符合他思想的新宇宙...因此就被眾天神給封印到闇黑星了」
「那...墮落天使這個名號是...?」
「就如我所說的,他從一個所有人都信賴的角色,轉變成想摧毀所有事物的人,因此在宇宙大事典裡面才會給他一個墮落天使的名號」
「那...既然你們有能力封印他...為什麼還要找我來幫忙...你們自己來就行了阿...」
「哀...衣卒爾在闇黑星的幾百年中,能力不減反增,甚至在裡頭稱王,以我們現在的能力...已經無法克制住他了...」
「集合你們天神的力量也沒辦法?那我怎麼可能有能力制服他!」
「我知道這是件苦差事...但是也只能靠你了,我們知性官經不起他的任何攻擊,現在只能靠你們武魂官的幫忙了!」
「你的意思是...叫我去送死就對了...」
「當然不是!我和南銀河的天神會盡力的幫助你。你要制服衣卒爾絕對不能光靠武力!智取比較重要!因為光憑你的力量...我想是無法和他抗衡的」
「但是...你說他曾經當過風紀司,還是有史以來能力最強大的,想必頭腦也不簡單阿!」
「你的腦筋也不簡單啊!難道你覺得你會輸他嗎?」
「我...我不知道...」
「唷唷唷!你什麼時候變成那麼謙遜啦!你以前不是都很有自信嗎?」
「是嗎...我怎麼不覺得以前我很有自信...」
「好啦!不管以前怎樣,你現在一定要有自信!希望你能夠勝任這個任務,我們南北銀河的危機就靠你來解決了!」
「別把我扣上那麼大頂的帽子...我還不知道我有沒有辦法解決他...」
「總之...你加油吧!現在他已經在南銀河佔據了水晶星群,打算從那裡開始攻佔南銀河,很快就會有所行動了,因此你的速度也要快點...免得整個南銀河都落陷了...」
「恩...我盡力...」

史可提恩接下了這個艱鉅的任務,帶著沉重的心情回到天蠍星使星

「有史以來最有能力的星使長... 究竟是什麼原因讓他想摧毀整個宇宙...」
「我向來都很有自信的...這次竟然會感到害怕...」
「智取...宙斯說的簡單...他的腦筋一定也不簡單...不然怎麼可能可以逃出闇黑星...」
「我到底該怎麼做呢...要想辦法讓他消失...還是再度封印....」
「不管是哪個方法...好像都沒有頭緒...該怎麼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