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幾何時,在我們心中有許多的夢想」
「隨著年歲的增長,開始體會到現實的壓力與自我的不足」
「夢想一個個的隨你遠去,能抓住的還剩幾個呢?」



《追夢》

詞/曲:HUCK

我的世界 有太多夢想 只是夢想 卻越來越遠

這片藍天 多麼遼闊 我的夢想 在雲朵的那一端


我的世界 有太多夢想 歲月卻讓他 一直改變

就是無法 再回到從前 只好繼續 努力走向前


Dream on Dream on 未來的夢 就在眼前

Dream on Dream on 讓我們 擁抱這世界


經過多年 無情的歲月 揉揉雙眼 感覺有些疲憊

告訴自己仍要走向前 世界在轉動 永不停歇


我的世界 有太多夢想 我們只好 繼續走向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