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會議結束後,所有天使長又回到各自的崗位上。史可提恩回到天蠍星使星後,馬上過去看露希亞的情況...
 
史可提恩:「瑪娜,露希亞醒了嗎?」

瑪娜:「她人都不在這裡了,當然是醒啦!」

史可提恩:「那...她...沒怎樣吧?」

瑪娜:「你放心吧!在我的樹蔭下休息她復原的很快,現在應該回去做事了吧。」

史可提恩:「恩...沒事就好...」

瑪娜:「嗯?你看起來怪怪的喔,好像有心事的樣子...」

史可提恩:「我?呵呵...我平常不就這個樣子嗎...」

瑪娜:「嗯...雖然你平常就是這樣說話...但我還是看得出來你真的有點問題喔!」

史可提恩:「哀...你別亂猜了...我要去辦正事了」

瑪娜:「是這樣嗎...好吧,就先放過你,快去處裡這陣子堆積滿滿的公文吧!」
 


史可提恩回到自己的工作崗位上,開始把這幾個月堆積起來的公文一件一件的搞定,但是這段期間他總是眉頭深鎖,彷彿在思考什麼似的...
 


「嗯...這究竟是怎麼回事...怎麼想也想不通...為什麼露希亞會...」

「印象中這應該只有.........難道她......」

「哀...一個人在這裡想也沒用...還是跟她問個清楚最省事...」

「不過...嗯...我還是先去查查好了...」

 
過了不久,史可提恩已經把事情都辦好,剩下的只有視察星使的工作情形,於是他起身前往天神星去,希望能在史料庫那裡找到一些資料...

 
「這種能力...在這裡一定有記載...」

「同態分身...」

「!!終於找到了...」

「嗯...原來...這種分身術...使用起來那麼困難...竟然要消耗那麼大的精神力...」

「而且...到現在為止也只有已故的創世天神會...」

「這...這...太詭異了...露希亞只是個小星使...看不出來他有那麼大的精神力量阿...」

「天蠍星群裡竟然會有她這樣一個小星使...她...究竟是...」

「咦!?最下面這是......恩...以前也有一個星使長會使用同態分身...」

「南銀河的...奧菲克斯...有這個星使長嗎?我怎麼從沒聽過...」

「阿?就只有這行...沒有這位天使長的資料嗎...」

「難道...線索到這裡就斷了嗎...」

「對了...如果是過去的星使長...這裡應該會有資料...」

 

史可提恩開始搜尋這條線索,尋找有關星使長的記載書籍,逐行逐列的搜尋著「奧菲克斯」這四個大字,但終究沒有發現這位天使長的大名...

 
「唉...難道沒辦法了嗎...」

「對了...最初...是宙斯將她分到我這來的...也許宙斯知道些什麼...」

「看來只能去問問他了」

 

史可提恩往宙斯的房間走去,期待能夠從他身上問出些什麼
 

「唷!史可提恩!怎麼有空來啊?你的事情都忙完了?」

「恩...差不多了...我是想來請教你一些事情的...」

「嗯?難得你講話那麼客氣,好吧!准許你發問!」

「你知道同態分身術吧?」

「當然知道啊!你們就是用這招將衣卒爾打敗的阿!」

「恩,那你應該知道這個法術從以前到現在只有創世天神會而已吧」

「印象中...似乎是這樣...」

「那你不覺得...露希亞會使用這種高深的法術很奇怪嗎...」

「恩...所以你是認為她不該會這種法術嗎?」

「可以這麼說...我覺得這樣挺奇怪的...」

「看樣子...你應該不曉得這件事情,其實每個星使都擁有自己獨特的能力,這種能力在他誕生時就決定了,至於這能力是什麼...就沒辦法得知了,只有他誕生後
才能得知,而能力是好是壞,完全聽天由命。露希亞得到的能力剛好是同態分身術,所以她才會覺得這種能力應該是大家都會的。你就別懷疑她了,你自己也是有特殊能力阿,只是你可能也不清楚罷了!」

「什麼?有這種事情...我真的...不曉得我有什麼特殊能力...」

「其實不知道也沒甚麼大不了啦!有很多星使活了一輩子也不曉得自己的特殊能力,尤其是不明顯的能力,你可能就是屬於那一種的吧,別太在意了!反正你也不會因為不曉得而無法處理事務啊!」

「但是...在一個小星使身上賦予他這種能力...這未免太...」

「史可提恩啊!話可不能這麼說,難道你剛出生時就有資格當星使長、風紀司了嗎?」

「恩...說的也是...」

「過去所有偉大的前輩都是從小星使開始茁壯的,也許...露希亞未來是個了不起的人物喔!」

「呵...呵...我看應該是不太可能吧...好了...我沒問題了...先走了...」

「嗯!我也該去整理史料館了,慢走啊!」

 
史可提恩離開了天神星,回到天蠍星群去視察露希亞的工作情況,也想順便問她些事情...

 
待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