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可提恩一臉無奈的走到宙斯旁。

「唉唷!臉別那麼臭啦!這次叫你來絕對不是什麼壞事。你上次不是跟我說你的星群裡還需要一個小星使嗎?現在剛好有一位小星使來到我們北銀河,我想說就把她交給你帶,可以嗎?」
「真的還假的...宙斯什麼時候對我那麼好...說不定其中有詐...」史可提恩心裡一直這樣想著...
但最後還是跟宙斯說了「恩...應該可以吧...」
「那你就是答應囉?好,走吧,她現在在天界的星使屋裡,跟我一起去把她帶到你那吧!」

宙斯和史可提恩到了天界的星使屋...

「哈囉!露希亞!我回來了!我替你找到新家了!」宙斯喊著

屋子裡好像沒有人的樣子...一點聲音都沒有...

「...果然...我就覺得宙斯怎麼會那麼好幫我找到星使咧...根本就沒找到嘛...裡面一個人都沒有...」史可提恩心中一直懷疑著宙斯...

「宙斯...我看你是在耍我的吧...這裡根本就沒有人...別再裝了...」
「什麼沒有人阿!她一定是在哪個房間裡,一起進去找一下啦!」
「好啦......」史可提恩不爽的回了一下,然後兩個人就進去慢慢的找宙斯說的露希亞...

碰!!!

「阿~~~~~~~~~~痛死啦!!!!!」一陣巨響後...史可提恩發出慘叫聲...
「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你有沒有受傷啊?」一位帶翅膀的女孩摔在史可提恩的身上
「搞什麼...你在幹麻阿...怎麼會從上面掉下來...」史可提恩邊揉著摔到的地方邊對她說
「我只是想到上面去修理屋頂阿...一不小心...就摔下來了...你沒事吧?」她起身要去扶史可提恩...結果踩到他的手...
「哎呀~~~~~~~」又一陣慘叫聲...
「啊!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此時她的表情→(>"<)...然後趕緊將他扶起來...結果又弄到他摔到的地方....
「哇~~~~~~~~~~~~~~」又再一陣慘叫聲...
「唉呀...我是不是弄痛你啦?對不起對不起!」...(>"<|||)...

這時宙斯剛好走回來

「剛剛怎麼啦!怎麼那麼大一聲阿!」
「...沒事啦...」史可提恩的臉有點臭...
「嗯?你們已經認識啦?」宙斯一臉疑惑@.@
「不算認識...」
「對啦!我說要給你的帶的小星使就是他啦!」

聽到這句話後...史可提恩呆掉了...

「什...什...什麼?你說的小星使就是她?」
「對啊!她就是露希亞!」
「喔!原來你就是我的星使長喔!剛剛真不好意思...沒弄痛你吧?」露希亞不好意思的對他說

「...怎麼會給我一個那麼糊塗的小星使阿...」

「沒事啦...」
「好啦!既然你們都認識了,你就帶他回去好好敎她吧!」宙斯就先離開了
「恩...那我們走吧...」
「是的!星使長!」露希亞臉上掛著期待的微笑

「唉...宙斯果然是想要整我...派給我一個"糊塗天使"有什麼用...我是要一個能幫我忙的...結果給我這款的...我看我往後的日子不輕鬆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