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孩子真傻...怎麼就這樣睡倒在這呢...露希亞...起床囉...」
「恩...是誰...誰在跟我說話...?」
「是我阿~瑪那~」
「瑪那!Ya~我果然不是在作夢!瑪那你真的會說話~」露希亞總算是開懷了「瑪那阿...你為什麼之前一直不跟我說話ㄋ...?」
「ㄜ...其實...是因為...」
「是我叫她別跟你說話的...」史可提恩突然從樹上跳下來
「ㄟ!史可提恩!你幹麻這樣阿~我又沒做錯什麼事情~為什麼不准我和瑪那說話?」露希亞生氣囉
「這跟你有沒有做錯事情沒有關係......」史可提恩好像還保留一些話的樣子
「那到底是怎樣嗎?為什麼不准我和瑪那說話呢?」(="=)
「其實...知道瑪那會說話的人...除了我之外...就只有妳了...」
「啊?原來...大家都不知道瑪那...會說話阿?」
「恩...」
「那為什麼不讓其他人也知道呢?」
「恩...這原因你不需要知道...總之你不能把這件事情說出去...知道嗎?」
「喔...好吧...那這就當作是我們三個人的秘密喔!」(^_^)
「恩...就這麼說定了...絕對不能說出去喔...」
「呵呵~瞧你們兩個~應該是談妥了吧~那現在可以好好聊聊囉!看看明天你們倆要到哪裡去晃~快趁現在決定吧!」瑪那看到他們兩這樣也開心了起來
「哦...原來現在還是半夜阿!我還以為已經早上了ㄟ...」露希亞看看四周後才發現原來現在是淩晨時分
「那是因為在瑪那周圍會感到特別溫暖...所以你才會以為已經早上...」史可提恩了躺下來
「恩~難怪我會有這種錯覺~對啦!那明天你可以帶我去到處走走~看看我以後要做的事情了吧?」

這時露希亞也躺下來了,就像上次一樣,兩人在瑪那樹下躺著聊了起來

「恩...沒問題...明天我會帶你去你要負責的星群帶...」
「阿...什麼...我要掌管星群帶...會不會太看重我啦...」
「呵呵...我相信你沒有問題的...天蠍星群的星群帶...需要特殊的人來管理...可不是一般人可勝任的喔...」史可提恩笑了起來
「特殊...我很特殊嗎...?」(=.=?)
「恩...你很特別...」史可提恩突然轉過身去
「喔...好吧!既然你都這麼肯定我!我想我一定可以勝任的!」(^_^)

接著兩個人就像上次一樣,躺在瑪那樹下睡著了

「史可提恩阿...你說的特別...應該是....呵呵...」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