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幻和露希亞看過整個天蠍星群後就啟程返回魔法星

「現在你應該比較清楚我們星群的樣子了吧!」夢幻問著
「嗯!剛剛看了全部的星球後我大致上都瞭解了!」
「對了...我現在才想到...妳為什麼今天有時間出來閒逛啊?星使長不是要帶你去到處看看嗎?」夢幻頭上突然出現問號(⊙.⊙?)
「喔...我去找星使長的時候...他剛好從惡夢中醒過來...而且人好像也不太舒服...所以就說我今天可以做自己的事...」此時露希亞又想起下午的事情...
「喔~原來妳已經去找過他啦!?我還以為妳一早就跑到瑪那下麵去睡覺咧~」
「哪有啊~我才不會這樣呢!我會在那裡睡著也是因為他的關係ㄟ!」露希亞嘟著嘴說
「唉唷~妳又來了~就跟妳說妳剛剛是在作夢嗎!那時候星使長根本就不在瑪那樹下阿!」夢幻還是跟下午一樣不信她
「吼.......我是說真的啦!我去找他的時候他剛好被惡夢嚇醒~所以才沒帶我去逛。他醒來後臉色還是很難看,我就決定留下來陪他聊聊天~看能不能讓他輕鬆點,後來瑪那就跟我們一起聊天~我也是那時候才知道瑪那會說話的!後來我們聊著聊著就睡著了,哪知道你把我叫醒後他就不見了...連瑪那都不說話了...」露希亞把下午發生的事情都說了一遍
「呵呵...說的跟真的一樣咧...我覺得你只是做了一個很真的夢啦!因為...再怎麼說...瑪那會說話實在是有點.............」夢幻還是沒有被露希亞的話說服
「恩...這樣說也是有可能啦...不過這個夢...實在是太真了...」

露希亞一直思考著,總覺得這不太像是夢,就在她回想下午的過程時,已經回到魔法星了。這時已經夜幕低垂,半夜時分了

「那我回家睡覺囉~晚安~」夢幻跟她說了晚安後就回他的星使屋了
「恩~晚安!」

回到星使屋的露希亞仍然在想著下午的事情,躺在床上翻來翻去的

「恩...應該不是在作夢吧...這記憶真的好鮮明...就連史可提恩和瑪那說過的話...我都還記的很清楚...好吧!現在去瑪那那邊看看好了...」

露希亞起身飛到瑪那樹下...

「瑪那...我是露希亞...妳還認得我嗎?」
「.............................」
「瑪那...妳說說話阿...告訴我我不是在作夢...」
「.............................」
「瑪那...妳說阿...妳說阿...」
「.............................」

露希亞說著說著...就累倒在瑪那樹下睡著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