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可提恩這時也回到了天蠍星群,他第一個想法就是先去看看露希亞,因為總覺得她又會闖禍...

「恩...嘿咻...呼.........」
「恩...還挺不賴喔...」
「哇!!!史可提恩你想嚇死人啊!!」
「...我又沒有怎樣...」
「你這樣偷偷摸摸的走到我旁邊突然說一句話,明明就是想嚇人!還說你沒想怎樣!」
「...什麼嘛...我來誇獎你一下還被你罵...不過你真的是做的不錯喔!沒想到妳那麼快就上手了!」
「哈!我那麼聰明!這點小事我當然沒問題啊!你派我來這裡真是太大材小用囉!」
「ㄟ!ㄟ!ㄟ!看好啊!」

就在露希亞沾沾自喜的時候......她又把兩顆小星星撞在一起了...

「恩...我想我應該沒有大材小用...」
「嗚...嗚...都是你啦...顧著跟你講話...結果又搞砸了...」
「這妳也怪我阿...明明就是妳自己不小心的...好啦...不吵妳了!讓你專心的操作好了!不然我看再過幾天,星群帶就沒有星星了!」
「哎呀!你說什麼啊!要不是你吵我,我才不會這樣呢!」
「喂!看好啊!又要撞上了!!!」
「啊~~~~~~~~~~~~~~~~~~」

史可提恩為了"星群帶"著想,就先回星使星好讓露希亞可以專心的做事

「史可提恩!你回來啦!嗯?你的臉怎麼臭臭的啊?」
「還不算臭...都是露希亞那小鬼啦...」
「喔?你們吵架啊?」
「不是...是她又把星星撞在一起了...」
「哈哈哈哈!還真像是她的作風阿~對啦!你怎麼不把她調到其他地方去實習阿?」
「讓她到其他地方實習還得了阿!星群帶的星星被她撞碎了沒關係!其他星球可就不行了!」
「說的也是!呵呵~你也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新手吧!以前的好像都沒有把星星撞在一起過的紀錄ㄟ!」
「所以我現在很擔心阿...我很怕她會把全部的星星都撞碎...」
「哎呀~她看起來資質不錯啦!只是糊塗了點,我想過一陣子她就會上軌道了吧!」
「希望如此...」
「對啦!今天開會開的如何啊?宙斯有說什麼嗎?」
「他說蛇夫要再過一陣子才能到我們這裡來!」
「唷?發生什麼事啦?」
「宙斯說他們那有事情耽擱了,詳細情形他也不清楚...」
「恩...這有點問題喔...」
「有問題?」
「從以前到現在只要是有人員的調動,日期一旦確定了就不會再更改!所以說...南銀河那邊有可能出了點問題喔...」
「不會吧!?如果真的出了問題應該會跟宙斯商討啊!宙斯怎麼可能不知道?」
「你還真的相信宙斯不曉得事情真相啊!虧你認識他那麼久!」
「對喔...我怎麼那麼笨...」
「不過現在想這些也沒用啦!畢竟在怎麼想也不可能有答案,你還是乖乖的等吧!」
「是嗎...那…如果...我去南銀河呢?」
「你...是在說笑吧...沒有任何公文的話...私自跑到南銀河會被重罰的...」
「哎...真煩...那也只能慢慢的等了...」
「恩~目前也只能這樣啦!」

史可提恩在瑪那樹下陷入的沉思...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