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時的天界......大家還在討論著史可提恩...

「史可提恩一定是有什麼重要的事情耽擱了啦!他平常絕對不會遲到的!」萊卜拉繼續幫始可提恩辯護
「ㄟ!你看!他這不是來了嗎!」
史可提恩走了進來「抱歉...我來晚了...剛剛有個小星使出了點差錯...我去幫他處理一下...」
「我就說咩!我們這位風紀司是不會隨便遲到的啦!」萊卜拉得意的說著
「恩...謝謝...」

接著是各個星使長報告近況的時間...
當大家都報告過後就是自由茶會的時間了,這是各個星使長互相交流的時候。通常史可提恩都是一個孤零零的坐在靠雲的窗邊,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而今天他卻不是一個人,愛莉絲慢慢的往他的座位走去.....

「史可提恩,你怎麼啦?怎麼看起來很悶的樣子?」愛莉絲關心的問史可提恩
「沒...沒有阿...我平常就這樣了...不是嗎?」
「不是吧...你今天看起來和以往不一樣喔...臉上多了煩惱的味道…」
「煩惱的味道!?...呵...呵呵...這你聞的出來...我怎麼不曉得我臉上有這味道阿...」史可提恩難得在這露出笑容
「嘻嘻~因為我是牡羊啊!嗅覺特別靈敏喔!」
「呵呵...或許吧...恩...妳找我有事嗎?」
「怎麼?有事才能來找你阿!不能和你一起聊聊喔!?」
「不...不...我不是這個意思...」史可提恩聽到愛莉絲這樣說後有點嚇到
「嘻嘻...我跟你開玩笑的啦!我只是過來關心你一下啦~」

接著他們兩個就坐在一起,時而有說有笑的,懂得逗人開心的愛莉絲讓史可提恩露出了些難得的笑容,後來他們的話題逐漸轉向那位即將到來的星使長...

「對啦!妳覺得那個蛇夫...會是怎樣的人阿?」史可提恩突然轉向這個話題
「嗯!?你怎麼會問這個啊?我又還沒見過他~怎麼會知道呢?」愛莉絲一臉疑惑
「恩...我知道啦...我的意思是說...妳覺得他會是一個怎樣的人?」
「喔...這個嘛...我覺得他...可能是個跟你一樣喜歡耍神秘的人...」
「恩.........」
「你怎會問我這問題啊?難不成...你跟艾洛斯一樣...想打聽他是不是漂亮妹妹!?」
「才不是咧...我...我只是隨便問問而已...」

就在這個時候,宙斯突然召集大家...

「過來過來!不好意思喔!剛剛我忘了向各位報告一件重要的事情~」

大家聽到宙斯這句話後開始議論紛紛,因為重要的事情剛剛宙斯都已經叮嚀過了,不曉得現在要報告什麼事情......

「原本預計這禮拜就會來到我們當中的那位星使長-蛇夫,因為一些事情耽擱了,沒有辦法在預期的時間內過來,所以各位要和他共事可能要再等一陣子,至於延期到什麼時候過來......這個我也不太確定...南銀河的天神沒有跟我說的很清楚......總之就是這樣啦!艾洛斯~別傷心啊!他還是會過來的,只是會晚一點~哈哈哈!」
「哇咧!關我什麼事阿!」艾洛斯一臉無辜樣
「哈哈哈!誰叫你一直說你要把蛇夫~活該~」凱瑟直接給他嗆回去

這次的聚會就在大家的笑聲中結束,各個星使長都回到了自己的星群去......

「這樣說的話...應該可以暫時解決史可提恩的問題吧...希望可以再撐一陣子...史可提恩...抱歉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