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一早,史可提恩就來找露希亞...

「露希亞,今天你就跟著我,我來教你要做些什麼事情......」史可提恩還是冷冷的
「恩...史可提恩...我有件事情要告訴你.........」露希亞的表情有點怪怪的
「.....什麼事?」
「其實我不是來當實習星使的...我...是來...取代你位子的...」
「什...什...什麼!?」史可提恩一臉疑惑
「我是來接你風紀司這職位的...」露希亞頭一直低低的不敢抬起來
「呵呵...這怎麼可能...一個小星使要接管風紀司...笑話...」
「其實我不是什麼小星使...我本名叫艾蜜莉...是南銀河的禦天風紀司...」
「你...你...你是南銀河那位出名的禦天風紀司!?不...這樣也不可能是你來取代我的位子...我可是宙神風紀司...沒理由低階取代高階啊!」史可提恩有點嚇到了

*天界的階級排列中 宙神>禦天

「這是因為...你們北銀河有許多星使都向宙斯反應...說...你的態度太過於冷淡無情...而且常常獨自行事...不管他們的感受...他們無法忍受這樣的風紀司...」艾蜜莉解釋著原因
「什......什麼...太過冷淡...我......太過冷淡...?那麼...我...要被調到南銀河嗎?」史可提恩臉色有點憔悴
「不......你不會被調到任何地方...」
「這......這....這是什麼意思?」
「你...會被...丟入黑洞...永˙久˙消˙滅!」
「不...不...不~~~~~~~~~~~~」史可提恩整個人崩潰了
「艾蜜莉!時間到了,我們該將他送入黑洞了!」兩位天使長出現在史可提恩身旁,將他給架起來
「不~~~~放開我~~~~~宙斯不會這樣對我的~~~~~~~~~~~~~~~~~」史可提恩拼命的掙紮,但還是無法從兩位天使長中掙脫
「史可提恩......別了.........」艾蜜莉流了一滴眼淚...說完這句話就走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