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開我...放開我...放開我~~~~~~~~~~~~~」史可提恩在樹下驚醒過來
「哇~」露希亞被突然大叫的史可提恩嚇到
「啊!艾...艾蜜莉......不...抱歉...」
「你...怎麼啦...」
「沒...」


正當他想說"沒有你的事"的時候,腦中閃過一句話『...........你的態度太過於冷淡無情...而且常常獨自行事...不管他們的感受...他們無法忍受這樣的風紀司...』

「....你先坐下來....我...慢慢的跟妳說....」
「恩~你剛剛是不是做惡夢啦?」露希亞關心的問著
「恩...」這時他的臉色還是有點驚魂未定的樣子
「你剛剛...看著我喊"艾蜜莉"...那是誰啊?」露希亞一臉好奇
「她是...我剛剛夢到的人...」
「喔~他是誰啊?你剛剛喊他的時候好像很害怕~」
「...我就直接跟你說好了...剛剛我夢到妳...」
「真的啊!你是不是夢到...被我欺負阿...要不然怎麼會是惡夢...」露希亞一臉愧疚的樣子
「...也不能這樣說...剛剛我夢見...你的真正身分...是從南銀河來風紀司艾蜜莉...奉宙斯之名來取代我的位子...而我要被丟入黑洞...永遠消滅...」
「原來是這樣喔!難怪你剛剛看到我的時候會嚇一跳。呵呵~你放心啦!像我這種呆呆的小星使,就算再給我一百年也不可能成為風紀司的。」
「呵呵...你這小星使說話還真有趣...對了...你找我有事嗎?」
「你不是說今天要帶我到處去看看,練習以後要做的事情啊!」
「...喔...對喔!我都忘了這回事...算了~今天你就自由活動吧!」
「真的喔!這樣會不會不好阿~我已經兩天都沒做事了...」露希亞有點擔心
「放心啦!是我叫你不用做的啊!而且我現在的狀況真的不太好...可能也沒辦法帶你到處去看看...」
「恩...算了!我在這裡陪你聊天好了~看你好像還是魂不守舍的~」露希亞決定留下來陪史可提恩
「陪我?我已經沒事了啦...你去玩吧...」史可提恩似乎想把她趕走
「哼哼~要是妳已經沒事了~怎麼會不能帶我去實習呢!我要留下來幫你輔導輔導!」露希亞放心不下這位天使長
「恩...好啦好啦...隨妳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吧...」史可提恩拗不過她...只好讓他留下來
「ㄟㄟ~我剛剛就想問你了~你為什麼不在家裡睡,要到樹下睡阿?」
「呵呵...我根本就沒有在家裡睡過...從小就都在這裡睡了...我家是給其他小星使住的...」「這顆可不是普通的樹喔...她是瑪那之樹...」史可提恩躺下來看著這棵大樹濃密的枝葉
「唷!?瑪那之樹是什麼啊?」露希亞看著這棵樹研究著
「.................小星使阿...................」
「ㄟ~有人叫我嗎?」她環顧四周找阿找的
「是我阿~瑪那之樹!」
「哇...你...你...會說話阿...」露希亞呆掉了⊙.⊙
「呵呵...瑪那之樹是北銀河裡唯一的一個樹精靈喔...你不覺得她長的比其他的樹大很多嗎~」史可提恩好像蠻自豪的
「呵呵~小星使阿~別害怕啦~我可是看著史可提恩長大的褓姆喔~^^」瑪那也很自豪的說著
「哇~那你們的感情一定很好囉!」露希亞露出羨慕的眼神
「這樣你就知道為什麼我都在這裡睡了吧~」史可提恩好像想睡了...
「恩~這樣的感覺真的挺不錯的...瑪那樹下...好溫暖喔...」露希亞也躺下來了
兩人就這樣在瑪那的樹蔭下和著暖風睡著了
「呵呵...這兩個孩子真是的...虧他還是人家的星使長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